护肤“山海经” 解密自然界的美颜圣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3:26 精品购物指南


植物蕴含珍贵的护肤成分
植物蕴含珍贵的护肤成分

  这些成分来自“珍稀植物”

  虽然植物成分很普遍,也越来越多地被用在护肤品中,然而它们中的一些却有着特别的经历,它们只在某个地方存活,并且濒临灭绝,但它们蕴含着极其珍贵的护肤成分,因此护肤品牌用各种手段寻找它们。

  1 保持肌肤活力的五月香草荚果

  FROM: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

  成分关键词:富含丰富多酮、能满足肌肤全方位保养需求。

  护肤功效:活化肌肤、促进细胞再生,同时提高肌肤水润度和紧致度。

  十年来,香奈儿基础研究中心(CE.R.I.E.S.)不断探索延迟肌肤老化的奥秘。香奈儿实验室的科学家们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了一场“活性成分的大搜索”,树木、果实、花朵、根以及树皮,都不放过。这次,香奈儿化妆品的植物精萃实验室的研究学者们从地方医药与传统疗法中获得灵感,终于在马达加斯加岛,发现了一种含丰富多酮的植物:香草荚果的绿色果实,这个珍贵的原料便是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乳霜的核心成分。研发同时,还在岛上有机培育这种植物,并把工厂建在培植园边上,保证加工到最新鲜的原材料。


娇兰
娇兰

  2 抗压美白的圣母百合

  FROM:Mediterranean Sea地中海

  成分关键词:从最纯种原始的圣母百合、也是唯一能抑制黑色素的百合中萃取活性成分。

  护肤功效:阻止因压力、情绪导致的黑色素和斑点。

  圣母百合,拥有无上的光辉荣耀,自千百年前地中海文明创立至今,它就为地中海的海滨增添异彩。你知道吗?百合在全世界约有100个不同品种,可是法国娇兰对所有的百合属杂交品种都弃之不用,着手探寻真正原始的百合,那是纯正、未受杂交侵染的百合,终于找到了圣母百合,这是唯一具有抑制色素生成、明亮肌肤效果的纯洁百合。

  3 天然保湿肌肤的卡达芙

  FROM: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

  成分关键词:拥有独特的 “植物性治疗功能”,富含为皮肤保湿的天然元素。

  护肤功效:强化表层皮脂膜的屏障力,增强表皮的锁水能力。

  娇韵诗的植物研究人员遍布世界各地,并与当地的植物学家有良好的联系,他们发现,马达加斯加当地的妇女在户外劳作时,会把一种树皮磨成粉末然后敷在脸上,哪怕晒了一天,皮肤仍能保持水润,这种树皮就来自有“愈疗之树”之称的卡达芙树。娇韵诗还特别为卡达芙树设计了公平交易机制,把收益部分回馈马达加斯加当地经济,以确保生产者得到公平的利润,并成立育苗永续基金,在卡达芙树被砍下使用的同时,新的树苗也在原地的雨林带不断被植回,确保雨林均衡生态。

  4 为细胞存活力的红花百合蜜

  FROM: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

  成分关键词:从世界上最罕见的奇异花卉--红花百合中萃取花蜜精华。

  护肤功效:增强细胞内的能量储存,优化细胞的新陈代谢,给肌肤光彩。

  多年来,迪奥美妍中心的科学家们踏遍世界各地,寻觅大自然最珍贵的美容奥秘。在他们众多的宝贵发现中,马达加斯加岛的奇异花卉红花百合最是珍奇罕见。迪奥美妍中心一直致力于研究如何获取并稳定花蜜的方法,直至萃炼出最精纯、最珍贵的花之菁华,迪奥称它为“美肤钻石”,因为它能赋活、滋养、保护肌肤,为皮肤细胞带来非凡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