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山海经” 解密自然界的美颜圣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3:26 精品购物指南


把海的能量传递给皮肤
把海的能量传递给皮肤

  这些成分来自“海”

  大海所蕴藏的神奇能量是不可估量的,无论是海水还是海藻,都是大海赐予人类的礼物,把它们的精华用在护肤品中,就像是把来自海的能量传递给你的皮肤一样。

  1 活化洁净肌肤的天然海藻棉

  FROM:Greece地中海的“天然海藻之岛”--希腊卡利姆诺斯岛

  成分关键词:属于最原始的多细胞动物之一,骨髂由胶原质组成。

  护肤功效:拥有强大的清洁能力,能有效活化肌肤。

  全世界逾5000种的海藻其中只有10多种有商业价值,因此,嘉贝诗的海藻棉是由经验丰富的渔民仔细挑选而来的,柔软且有良好的吸收能力。而且全部来自世界最著名的是“天然海藻之岛”--希腊卡利姆诺斯岛。所以这种天然海藻棉可不是工业产品,而是一种活生物。对于海藻棉,古希腊著名学者亚里士多德曾说过:她们是有感觉的。


植村秀深海养护乳液(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芭莎)
植村秀深海养护乳液(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芭莎)

  2 保持肌肤水润的深层海洋水

  FROM:JAPAN日本高知县室户岬海峡320米以下深海

  成分关键词:2000多年未受污染的深层海洋水,水质天然纯净、矿物质极为丰富。

  护肤功效:和肌肤高度亲和,清新舒缓,补充肌肤源源水分。

  植村秀深信,肌肤犹如充满生机的土地,始终处于不断的循环中,所以肌肤是因为水分而得以生存,焕发生命力。所以他一直不断研究如何使肌肤获得最佳的水分滋养,终于他全球首创地利用从日本室户岬海底320米提取的海洋深层水来开发美容产品,使之成为其护肤品的基本成分。在极重压力和阳光照射不到的深海,那里的深层水长年累月处于低温状态,以缓慢的速度成长,无污染、无刺激,水质尤为精纯,并蕴含丰富的矿物质及营养物质。

  3 堪称修复明星的巨型海藻

  FORM:America美国加洲南太平洋深海海域

  成分关键词:采撷于加州无污染深海海域的天然巨藻,是世界上最滋润的海藻种类。

  护肤功效:突出的修复能力,让皮肤变得柔软、细腻。

  40多年前,美国前太空物理家Dr.Max Huber在研究太空火箭燃料时,因为一场意外事故导致毁容,在医生都无能为力的情况下,他历经12年间的6000次试验,终于在偶然间发现海藻的神奇修复能力。如今所有用做原料的深海巨藻都是在经过特殊设计的环境下人工养殖的,比如运用特定频率的光线、模拟海底“声纳”,然后经过三到四个月的发酵时间,最终酿造出制造LA MER产品的核心成分。为最大限度地保留成分活性,面霜的生产过程至今仍包含很多“神秘规则”,比如必须手工填装到特殊的瓷罐中、一定要用当年贺伯博士所规定的瓶子、在制作过程中必须播放海底录音音效带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