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ktor&Rolf设计植村秀假睫毛 只唯美不变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2:49  新浪女性

  当Viktor&Rolf遇上植村秀

  Viktor&Rolf兄弟的设计,以“变态”式美感著称,当然,这样的美感深得人心,起码是时尚人士欢心。植村秀假睫毛也是化妆师和时尚达人推崇的“圣物”,好打理、效果够夸张、多次使用高质量,这些都是植村秀假睫毛的特点。08春夏,Viktor&Rolf兄弟为植村秀设计的假睫毛横空出世,这次,我们不得不说,依然是追求夸张,但并没有他们的服装那么变态,唯美得好像梦一般。


植村秀高级订制艺术眼妆
植村秀高级订制艺术眼妆

  东京色彩吧和高级订制艺术眼妆

  早在1950年代,植村秀先生投身好莱坞化妆圈担当化妆师时,即已身随时尚前沿感受潮流律动。1968年,他打破常规提出“风尚妆容”,标新立异地推出季节性彩妆造型,将传统幕后的化妆上升为脸部的艺术创作。尤其是,植村秀先生对眼部艺术妆容的革新性推动,在对假睫毛的创作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诠释。

  植村秀首创的“东京睫毛吧”在2005年全球推出,这是植村秀先生作为假睫毛艺术家留给世界的遗产,并且很快在全世界的彩妆界蔚然成风。2006年的限量版设计作品在真正意义上将假睫毛衍变为时尚装饰品,2007年提出了假睫毛的个性化设计服务,成为顶尖明星名流的至爱。每年东京色彩吧都不断呈现新创意,将艺术睫毛推向新境界。2008年,植村秀携手时尚界炙手可热的荷兰籍先锋双子时尚设计师Viktor & Rolf,他们将高级成衣订制的理念嫁接于假睫毛的创作,呈献出堪称终极奢华的时尚美容装饰品,从而将日常的彩妆转变为一场惊艳的美妆盛宴。


Viktor&Rolf
Viktor&Rolf

  Viktor&Rolf,先锋派双子时尚艺术师

  Viktor & Rolf,一对作派前卫,勇于将时尚与艺术另类演绎的艺术双杰。仅仅十年时光,这对来自荷兰的设计鬼才已经将他们的服装系列发展为蜚声国际的高端奢侈品牌。他们每季推出的系列均以“艺术的时装”为根基,带来充满惊喜和奢华感的作品。Viktor & Rolf精湛的剪裁技巧和叹为观止的想象力,令他们的作品完美融合了艺术、时尚和前卫的特质,定义了奢华订制服的新高度。此次,Viktor & Rolf颠覆现实思维,以游吟诗人不羁的才华,跨界尝试植村秀2008艺术假睫毛的创作。

  创作灵感

  时装界鬼才Viktor & Rolf遭遇美容先锋大师植村秀

  时装界鬼才Viktor & Rolf维果&罗夫与国际美容先锋大师植村秀的此次艺术联手,堪称将时尚哲学提升至更臻完美的境界。2008植村秀春夏假睫毛作品,蕴含着Vikor&Rolf 2008春夏时装发布系列的精粹元素,既温柔高雅又图案大胆,以鲜明的对抗性元素烘托主题。由于深受哑剧艺术发明家,法国的Marcel Marceau马赛-马尔索影响,两位设计者将创作灵感专注于舞台上身穿白色戏服,经常被玫瑰和小提琴这些甜蜜小饰物包围的小丑Pierrot。通过Vikor&Rolf犹如魔术师般的创作,演变成充满爱和甜蜜浪漫情结的美妆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植村秀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