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万年 植村秀08最新风尚假睫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2:49 新浪女性

让眼睛告诉你一个前卫的童话
让眼睛告诉你一个前卫的童话

  作品理念

  让眼睛告诉你一个前卫的童话

  Viktor & Rolf为植村秀设计的2008限量版假睫毛是这对蜚声国际时尚界的荷兰双子鬼才以舞台小丑为灵感创作的,配合他们同档推出的2008春夏成衣同主题的高级订制款假睫毛。设计师致力于打造一种充满柔美、天真气息的美感,三款订制假睫毛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童话故事。Viktor & Rolf在强调奢华主义的同时,将戏剧化的完美精神和传统手工艺技巧合而为一,创作出赋有极致表现感的“脸部时装”装饰品。

  Viktor & Rolf:“植村秀假睫毛绝对是时尚的饰品,我们非常喜欢。它是你能把玩并且能够让自己变身的魔术,这点非常吸引我们,因为改变是我们从事工作和信仰最重要的源点。”

  Viktor & Rolf为植村秀亲自设计的三款限量版高级订制艺术假睫毛,以强烈的图形设计传递了爱、希望、美好的信息。


作品1:翼
作品1:翼

  作品1:翼

  翼--希望的使者

  Viktor & Rolf:“这对展开的睫毛令整个眼部好似一只娇小灵动的和平鸽。精致,纤细,宛若羽翼的睫毛,忽闪着踌躇迷离的眼神,透露出无限的希望。”

  三款作品中,『翼』最具时尚形式感,这反映在它的艺术灵感和看似繁琐的图案细节中。佩戴这副假睫毛,双眸呈现童话般的优雅气质,像羽翼轻划过空中。这款迷人的眼部装饰品同样非常适宜眼影色彩的点缀。

植村秀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