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万年 植村秀08最新风尚假睫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2:49 新浪女性

作品2:菱形
作品2:菱形

  作品2:菱形

  菱形--珍贵的一瞥

  Viktor & Rolf:“这是回味无穷的一瞥,当你注视某人,仿佛他/她是如此珍贵,犹如宝贵的钻石。”

  这一片片菱形图案简明扼要地反映了Viktor & Rolf 2008春夏设计“小丑”的灵感主题。这些被舞台小丑惯用的宝石菱形元素,被设计师打造成镶嵌在上下假睫毛的金色镜面,成为最炫目的眼部风尚标签。


作品3:漩涡
作品3:漩涡

  作品3:漩涡

  漩涡--窃取瞬间

  Viktor & Rolf:“漩涡这款作品是一个瞬间的微笑,眨眼间,那一刻的魅力从眨眼者传递到看到者,那是一种窃取的幸运。曾经有种说法也许再传神不过:此刻即永远。”

  好玩、丰满的假睫毛扬起俏皮的漩涡--这款看似浓密冗长的假睫毛,以空气感的轻盈卷翘末梢,令每次眨眼都满载可爱、轻佻而不失优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