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全身保湿乳 护出娇嫩婴儿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8:12 名品导购网

佰草集全身深层滋养乳液
佰草集全身深层滋养乳液

  HERBORIST佰草集全身深层滋养乳液

  ¥130.00/240ml

  佰草集一直主打纯天然,zhekua蕴含益母草、桑白皮等中草药精华,配合天然乳木果油,质地轻柔润滑,能迅速渗入肌肤,补充水分,提高肌肤摄水保湿能力,使肌肤水灵清透,常葆细柔及丝般感受,皮肤看上去光滑水润。

  适合所有肤质,娇嫩敏感性肌肤亦可使用,特别适合干燥肌肤或秋冬季使用。

  每天浴后或睡前,取适量(2粒葡萄大小,约4ml),轻柔均匀地涂抹于身体躯干和四肢。


兰西碧橄榄油精华润肤乳
兰西碧橄榄油精华润肤乳

  LCDP兰西碧橄榄油精华润肤乳

  ¥159.00/200ml

  兰西碧的这款润肤乳含谷物油精华,它能营养和柔化表层肌肤,清新淡雅。不油腻,乳液质地。橄榄油更有保湿作用哦,这款适合干性或敏感性肌肤使用。所以干皮MM适合哦,用完之后有淡淡的香味,乳液特别滋润。

  沐浴后,涂抹于身体轻轻按摩直至吸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