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全身保湿乳 护出娇嫩婴儿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8:12 名品导购网

丝芙兰滋润身体乳液
丝芙兰滋润身体乳液

  SEPHORA丝芙兰滋润身体乳液

  ¥109.00/200ml

  丝芙兰滋润身体乳液,液状质地不油腻,令肌肤水润,柔嫩,光滑,有弹性。

  主要成份:杏核油棕榈乳、维生素E。维生素E可以有效保湿哦,让肌肤弹性有光泽,水润润,非常舒服。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肤霜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肤霜

  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肤霜

  ¥370.00/200ml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肤霜深受MM欢迎。它蕴含25%的高浓缩乳木果成份,带给您超凡滋润感受。它还富含亚麻、锦葵、甜杏仁、蜂蜜精华,杏子油和维生素E,能很快被肌肤吸收。

  浴后或肌肤感觉干燥紧绷时,可以按摩身体,它采用不易碎的包装,非常适合旅行或在空调或干燥环境里使用。建议在使用前使用磨砂膏去去角质,效果更好噢。不过这个有点小贵,但是效果非常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