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全身保湿乳 护出娇嫩婴儿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8:12 名品导购网

KENZOKI活力保湿凝胶
KENZOKI活力保湿凝胶

  KENZOKI活力保湿凝胶

  ¥355.00/250ml

  它是纯天然的保湿品哦!它给肌肤补充无限的活力。清新、提振的竹叶香气,使人心旷神怡、朝气蓬勃。凝胶的质地,立即被肌肤吸收,清爽舒适。这崭新的配方,主要成份是KENZOKI独有的竹叶草本菁露,在萃取的过程中,植物不经化学处理,因而保存了萃取物最天然的精华成份,如矿物盐、微量元素和精华油等。此外,配方中还含有竹之水,有振奋和焕发精神的作用,而保湿因子则能活化肌肤。肌肤在活力保湿凝胶的呵护下显得份外柔软润泽、清爽舒适。适合所有追求活力与快感的肌肤。

  早晚均可使用,或在任何肌肤感到干燥的时侯使用。取适量凝胶,在肌肤上轻轻按摩直至完全吸收,立即感受那份舒暢的活力。适合所有肌肤。


兰西碧西柚润体乳
兰西碧西柚润体乳

  LCDP兰西碧西柚润体乳

  ¥258.00/500ml

  这款还有特别的滋润成份和植物油可以保护和滋润干燥肌肤。不过它比较适用于敏感性肌肤,可以用于日间保释,效果还是不错的,还有淡淡的水果香味,让人很想有咬一口的冲动,因为太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