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全身保湿乳 护出娇嫩婴儿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8:12 名品导购网

你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吗
你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吗

  你注意保养自己的脸吗?MM都会给肯定的答案!

  你注意保养自己的手吗?MM也基本会给肯定的答案!

  你注意保养自己的脚吗?MM也少数会给肯定的答案!

  你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吗?MM很少会给肯定的答案!因为MM觉得身体有衣服遮着,只要洗澡干净,没有异味,一切都OK!

  其实MM错了,身体虽然有衣服遮挡,但是始终没有办法逃过岁月的摧残,肌肤的老化,所以紧致、保养身上的肌肤也是波在眉梢的事,女人到了25岁老了特别快哦!


欧莱雅凝养抗干燥紧致美体乳
欧莱雅凝养抗干燥紧致美体乳

  L'OREAL欧莱雅凝养抗干燥紧致美体乳

  ¥120.00/250ml

  欧莱雅这款美体乳蕴含Ceramides保湿因子及高效活力紧致素,可以24小时润泽肌肤,有效紧致,让MM身上的肌肤减缓老化,皮肤看上去依旧娇嫩。高效滋润乳液能深入渗透肌肤,快速吸收。将腿抬高,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舒适。

  1、涂抹:将适量产品涂抹在整个腿上。

  2、抹匀:顺脚踝到臀部方向交替用手将乳液抹匀。

  3、滋润:继续按摩直至乳液被完全吸收。

  4、用指尖在身体特别干燥的部位(如足跟、膝盖、手肘等)以打圈的方式连续轻柔按压。

  5、将乳液涂抹在身体其它部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