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妆达人亲身示范东京扫货全攻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04 名品导购网

松元清家药妆的优点
松元清家药妆的优点

  为什么要推荐松元清呢?先来说说这家药妆的优点好了。

  1、位置好

  松元清大多分布于车站外围或是闹区,所以,即使是第一次到东京买彩妆的朋友也不用怕找不到。

  2、品牌齐全

  不得不称赞一下松元清药妆店的彩妆保养品牌真的很齐全!而且,还常会有驻店的专柜服务人员,亲切又不会乱推销(这个真的很重要!没有人喜欢在购物的时候被打扰)

  3、价格

  在价格方面,我觉得松元清的药妆。虽然不能保证是全日本最便宜的,但是,真的还蛮实惠的!除了一些不太打折的品牌。不然,一般来说,KANEBO、SHISEDO、SOFINA、KOSE……等等。一些在台湾购买时都不太打折的品牌,大约都可以优惠到7折到85折。


欧美系的品牌
欧美系的品牌

  而欧美系的品牌,像是美寳莲、露华浓那些在药妆店通常是不打折的,所以,到日本大采购,就多选购一些日系品牌或当季限量商品,至于欧美系商品,除非是日本限定款的欧美彩妆!不然,还是建议大家在其它地方购买即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