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妆达人亲身示范东京扫货全攻略(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04 名品导购网

ドン.キホーテ
ドン.キホーテ

  第二家小YO扫货的商场是在在东京逛街绝对不能错过的:“ドン.キホーテ”激安殿堂 新宿东口本店

  只要去新宿,你一定会经过这里!这个推荐的点的原因是因为它是超级好找又超级好逛的点!只要从新宿东口出来,一直朝歌舞伎町方向走,一定会看到的,就在靖国通和歌舞伎町的交叉口,会有这个斗大的招牌,就是“ドン.キホーテ”(读音:DONKI HO-TE)咯!

  可能是因为招牌也写日文,常常让一些朋友去新宿的时候找不到。不过,这家店真的蛮好玩的,所以,请大家努力记一下这个招牌,一定可以找到的!而且,会推荐这个点的最大原因就是它是24小时的,所以,大家如果白天血拼不够,还有一堆彩妆和小礼物想买的话,也可以在吃完宵夜后,来这里补货哦。


男女皆宜的逛店好去处
男女皆宜的逛店好去处

  至于“ドン.キホーテ”到底有卖什么呢?我觉得真的很夸张,从衣物、食物、生活用品之外,也买得到LV、Gucci……一堆名牌的包包, 还有手表、电器、带点cosplay感觉的变装服都可以找到,算是一间女人逛的开心,男人也不会逛到无聊的店。


物品价格便宜
物品价格便宜

  价格:

  袜子、衬衫、电器会蛮便宜的!不过,彩妆品方面,我觉得也和其它药妆店差不多啦。如果大家想逛这家“ドン.キホーテ”新宿东口店的话,女生请直奔B1:彩妆、保养、美发用品,还有可爱小食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