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妆达人亲身示范东京扫货全攻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04 名品导购网

台湾屈臣氏
台湾屈臣氏

  台湾屈臣氏


日本松本清
日本松本清

  日本松本清

  聊到这里,想跟大家说一下,日本药妆店和台湾药妆店最大的不同点。应该就是折扣不一样吧!

  在台湾,如果连锁药妆店的开架式彩妆打折的话。大约折数都是一样的,在日本,就跟挖宝没两样。不只是不同药妆店有不同的特价品。甚至连锁药妆店(例如:松元清、国民……)也是一样。可能今天妳在上野的松元清药妆看到开架彩妆品一律72折(日本一般会写28%OFF)。

  那么,如果后来不小心搭电车到了新宿,发现那里的松元清开架彩妆一律特价7折(30%OFF),这时候你千万别跑去跟店员说:“我要退差额”哦!(台湾的屈臣氏保证最便宜能够退差价格),这里可不是台湾的屈臣氏,会跟你保证“我最便宜”

  在日本,每家药妆店都可能有不同的特价品,同一家连锁也常会不同的促销,所以只能请大家尽量货比三家咯!

  强烈推荐东京Matsumotokiyoshi松元清药妆店!方便好找、门店多、东西种类齐全、享有特定折扣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