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盛妆 炫出你的风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04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进入下一页
活力网球张扬个性

  活力网球:

  当热情的粉橘色张扬在你的双颊,那可爱的一点点俏皮是如此摄人心魂?如果你更偏爱健康的裸肌,那就展现动人微笑,然后在唇间舒展活力四射的橘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TIPS:

  妆容:打网球是一项极具挑战性和竞争性的运动。因其跑动较多,可以用隔离霜代替粉底或粉蜜,因为需要随时擦汗,容易引起眉色、眼线的花妆,所以只夹睫毛不刷睫毛膏,双颊可以稍涂一些活力色彩,呼应唇间的动感橘色。

  服饰:简单的吊带背心搭配白色运动短裤,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你都是目光追逐的焦点。

  奥运链接: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李婷和孙甜甜勇夺网球女双冠军,演绎了网坛神化。

  绿色吊带上衣:zara

  紫色抹胸:Y3

  黄色腕表:BURBERRY


点击进入下一页
护肤因人而异

  推荐产品:

  Givenchy纪梵希美黑脸部喷雾(限量版)430元

  Clinique倩碧果漾滋润唇蜜160元

  Shu uemura植村秀幻彩胭脂220元

  白色上衣:nike360

  白色网球鞋:匡威

  白色网球裙:锐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