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盛妆 炫出你的风采(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04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进入下一页
性感排球尝试全新挑战

  性感排球:

  今夏的期待拒绝一成不变的规则,全新的尝试和挑战一定能创造新的喜悦。

  TIPS:

  妆容:蘸湿中号眼影刷,取适量蓝色或者紫色系的眼影膏代替眼线,精心的描绘在下眼睑上,制造出将眼睛拉长的效果,带给人意想不到的灵动感觉。眼影颜色的饱和度不要太高,建议选择防水眼影膏。

  服饰:紧身的连衣裙展现出沉稳却不断暗涌的活力,美丽的曲线更凭添一份惊喜。

  奥运链接: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姑娘们实现了零的突破;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我们期待她们创造新的惊喜。

  黑色连衣裙:Y3


点击进入下一页
选择你喜欢的合适产品

  推荐产品:

  Dior迪奥双色眼影380元

  羽西奥彩盛焰限量彩妆盒320元

  L’Oreal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129元

  M.A.C谜彩魔方暖色调5色眼影盘480元

  护腕:匡威

  运动鞋:Y3

  短裤:ADIDA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