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盛妆 炫出你的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04 《都市主妇》杂志

  搭借2008年北京奥运的顺风车,越来越多的体育健儿或被动或主动地融入时尚圈的行列。出席各种时尚活动时,他们的装扮一点也不逊色于专业的时尚人士。随着8月北京奥运的扬帆,新一轮的运动高潮即将启航。Hers为您打造几款经典的运动装扮,助您兼具运动风情和高雅时尚的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优雅健身圈让你焕发光彩

  优雅健身圈:

  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散发着如此健康的光彩,细长的眼线却柔和了原本硬朗脸部线条,让她看上去格外的柔美脱俗。高领的白色上衣凸显出女人的曲线魅力,女人真正的美丽不过就如此吧!

  TIPS:

  妆容:这款妆容的重点是通过立体底妆表达毫不做作的性感,运用粉底液和有色差的散粉突出凹凸有致的脸型,强调健康的肤色使之看上去更具女性魅力。而唇部选用哑光质地又有润泽感的唇膏,上色前先涂润唇膏使唇纹变得不明显,带来年轻自然的性感双唇。

  服饰:高领的镂空上衣,尽展高贵气质和柔美身姿,插肩设计增添了时尚感。

  奥运链接:现代体操是一项在规定的器械上,完成复杂、协调的动作,并根据动作的分值或动作的难度、编排与完成情况等给予评分的运动。健身圈虽然不算现代的体操项目,却更加切近生活,并且传承了竞技体操强身健体、美化身姿的优点。


点击进入下一页
选择适合的护肤用品

  推荐产品:

  Benefit无瑕疵粉底霜330元

  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无境防水纤长睫毛膏79元

  露华浓电睫毛翘99元

  吊带上衣:AZONA

  发带:匡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