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盛妆 炫出你的风采(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04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进入下一页
激情自行车带你畅游奥运

  激情自行车:

  流动的空气从身边划过,一切阻碍在顷刻间消失,美丽就是有这样的魄力和能量,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爆发力。

  TIPS:

  妆容:建议选用具有保湿作用的浅色粉底液打底,然后在两侧的下颌骨、颧骨和鼻侧等部位加上一层深色粉,使脸部立体生动,制造出小脸美人的效果。 另外,再上一层蜜粉,使面部保持干爽,看上去更细嫩。自行车的运动量较大,容易发生脱妆的现象,所以每隔一二个小时要取出吸油纸和粉补妆。

  服饰:最贴近自然的蓝色,最适合贴近自然的运动,让这抹流动的色彩在终点爆发无限的力量。

  奥运链接:早在1896年第一届奥运会上,自行车运动即被列入正式比赛项目。中国队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优势项目也已经确定,分别是女子记分赛、山地车赛和公路个人赛,重中之重是女子争先赛,目标直指金牌。

  蓝色运动衣:Stella McCartney from adidas

  白色短裤:匡威


点击进入下一页
推荐产品随你选

  推荐产品:

  BOBBI BROWN粉嫩智慧粉底液SPF15 PA++420元/30ml

  Guerlain提洛可阳光古铜蜜粉-非洲韵律(限量版)600元

  M.A.C绒光丰盈唇彩150元

  黑色运动帽:Y3

  运动腕表:三叶草

  白色运动衣:nike3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