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白皙光滑韩女明星护肤方法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31 新浪女性论坛

  韩国的女明星们虽然工作繁忙,经常要通宵拍摄,但许多人依然拥有白皙光滑的美丽皮肤,享有“皮肤美人”的美誉。在超出平常人的工作强度和压力之下,她们究竟有怎样的护肤秘诀,很多人都感到好奇。下面,让我们逐一解开其中的谜底。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全智贤——使用补水霜和补水精华

  和许多画浓妆的女星不同,全智贤公开露面时通常只是淡施脂粉。其实她的脸上有许多的雀斑,但不会用浓厚的彩妆去掩盖。全智贤的皮肤呈中性偏干,汗水和油分不多,所以肤质细腻透明,但天气干燥时角质生成较多,使皮肤变得晦暗。因此全智贤平日里会喝很多的水,尤其是天气转凉和干燥时,并经常涂抹补水霜和补水精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全智贤努力使自己过有规律的生活,远离烟酒等有害品

  每当拍摄结束收工后,全智贤就会立即清洗皮肤,先用清洁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以防止残留物堵塞毛孔。但她洗脸非常迅速,因为长时间触摸不仅容易使皮肤受刺激,而且还可能使残留物再度堵塞毛孔。当然,特殊护理也是必需的,全智贤通常每月接受一次专业皮肤按摩,其余的时候在家里做面膜,并按摩。皮肤的健康需要由内到外的配合,因此全智贤努力使自己过有规律的生活,远离烟酒等有害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