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白皙光滑韩女明星护肤方法大公开(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31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宋慧乔——远离快餐食品,每日用牛奶洗脸

  宋慧乔的皮肤在演艺圈里都是出了名的好,近来她的素面照片在网上流传开来,虽然未施半点脂粉,但皮肤却呈现出透明的质感,没有任何瑕疵,令人赞叹不已。宋慧乔的皮肤属于混合性皮肤,偶尔会长痘痘。宋慧乔的秘诀是远离所有对皮肤不利的食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巧克力、可乐、红茶等刺激性的食品,宋慧乔是坚决不吃的

  比如巧克力、可乐、红茶等刺激性的食品,宋慧乔是坚决不吃的。她的另一个秘诀是每天用牛奶洗脸,并经常使用牛奶面膜,使自己的皮肤像丝绒般幼滑。在片场忙着拍戏时,为了缓解皮肤的疲劳,使皮肤保持弹性,宋慧乔会采用黄瓜面膜采取应急措施。

  除了上述的明星之外,还有许多可以称为皮肤美人的女明星,似乎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摸索出来的经验,比如“大长今”李英爱,她的秘诀是做土豆面膜,每天喝11杯水;“明成皇后”李美妍的秘诀是将红酒和蜂蜜混合在一起制成天然精华素涂抹在眼周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