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派系轻盈眼妆 让度假色飞上眼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29 精品购物指南

  夏天的味道总是和海相关,就连涂抹在脸上的颜色也开始清凉舒爽起来。今年夏天,轻盈活泼的度假色眼妆成为主角。轻盈的白、柔和的紫、冷静的大地色……都能轻松地帮你打造这个夏天最清凉的脸庞。两大派系的眼妆,为夏妆增添几分凉爽和绚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潮流解析

  潮流解析

  海洋元素在本季再度横扫时尚界,不管是各大品牌顶尖时尚秀场,还是各品牌的彩妆发布都可以看见弥漫海洋风的设计。在这个炎热的夏日,选择一款适合你的清凉海洋色眼妆,会带给你在海边度假般的悠然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戏剧化

  Point1 戏剧化

  从一个极端走到另一个极端。今季戏剧化的眼妆像那些明亮的颜色一样流行。让睫毛浓些再浓些,让眼影的颜色更加出挑,不管怎样你都可以随心所欲地将色彩玩得出色。从眼影到眼线再到睫毛膏,你可以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想象,让双眸绽放绚烂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派

  Point2 自然派

  淡淡的珠光色、浅浅的大地色系,让你的眼妆仿佛没有描画般自然而又充满灵气。清凉淡雅的眼妆,让你的心也平静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