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派系轻盈眼妆 让度假色飞上眼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2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银白色天使般纯洁明亮

  银白色天使般纯洁明亮

  银白色是展示清凉的最佳色彩,比起单纯的白色和银色,它介于中间的暧昧更能让你的双眸像精灵般。只需要少量运用,就能使活泼的娇俏佳人更出彩。

  Point1在内眼角提亮

  银白色眼影看上去有点惹眼,但却异常清新。稍带珠光的银白,酷感的光泽让眼形更加立体。在内眼角处少量涂抹即可达到最佳的提神效果!你也可以在下眼线处稍作点缀,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兼具酷感和甜美的感觉是银白色眼妆的关键。注意:不要选择过于浓重的眼线,它会抢了眼影的风头,也会给原本纯真的妆效减分哦!

  Point2局部晕染打造剔透肤质

  洁净感妆效,只需将银白色运用于你需要提亮的位置。色泽透明、质地柔润的膏状眼影,可以在眉骨或眼尾,让妆面呈现出自然通透的感觉。含有细微珠光颗粒的眼影粉可以用在额头和双颊,让肌肤看起来通透而具有光泽,更可以遮盖肌肤上的细微瑕疵。

  Point3用白色营造立体轮廓

  如果担心白色会让妆容过于单调平淡,你可以选择具有塑颜效果的散粉刻画轮廓。轻扫在面颊两侧即可。如果为了表现微妙的健康肤色,你可以选择淡淡的接近于肤色的粉色腮红衬托肤色,再用闪亮的白色提亮。珍珠白色的妆前乳则可令肌肤突出轮廓,令妆容更富立体感。

  1.丝芙兰(查看丝芙兰更多新品信息)单色眼影(炫闪01)2g/79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MER极致轻柔蜜粉

  2.LA MER(查看LA MER更多新品信息)极致轻柔蜜粉 25g/90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莹粹亮彩眼影

  3.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莹粹亮彩眼影2.1g/20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RMANI造型底妆液

  4.ARMANI造型底妆液30ml/5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