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派系轻盈眼妆 让度假色飞上眼眸(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2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薄荷紫神秘魅惑

  薄荷紫神秘魅惑

  淡淡的紫色是最能带来清凉感的颜色,既不失淡雅感,又能凸显成熟女人味。

  Point1浓密睫毛让双眼更明亮

  紫色本来就带给人清爽明亮的感觉。将睫毛打造成上翘浓密的效果,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如果想做些变化,则可用彩色睫毛膏营造夸张效果。眼尾处使用深蓝或深紫色眼线笔,画出上翘的眼角,也能达到出乎意料的效果。

  Point2大面积晕染的轻薄眼影

  清新柔和的紫色调,一贯是夏天的必备色彩。选择清淡的紫色眼影,轻薄地涂抹在整个上眼睑,明快而柔和的妆效立刻呈现。你也可以将紫色只用在上眼线处,稍作点缀,就能让眼神看起来灵动。

  Point3微妙的色彩叠搭

  用轻透的薄荷紫作为眼影的主要色彩,加入一点点冷色调的粉色点缀,使清新感呈现完美层次。如果搭配深邃的蓝色在上眼线处,则可让双眼更具立体感。总之,薄荷紫是个充满丰富变化的色彩,你可以尽可能地搭配出不同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漾香胭脂

  1.BOBBI BROWN漾香胭脂 25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倩碧缤纷炫彩单色眼影柔光系列

  2.Clinique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缤纷炫彩单色眼影柔光系列(紫色) 新品未定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轻盈柔润粉底液SPF12

  3.CHANEL(查看CHANEL更多新品信息)轻盈柔润粉底液SPF12 400元

  4.M.A.C晶亮唇彩 15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炫目独奏眼影01号

  5.娇韵诗(查看娇韵诗更多新品信息)炫目独奏眼影01号 16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