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派系轻盈眼妆 让度假色飞上眼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2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地色纯天然的性感

  大地色纯天然的性感

  夏天,健康黝黑的肤色,总是会让人很自然地联想到海边吹过的海风。自然的大地色彩妆,让你看起来成熟而充满异域情调。

  Point1底妆打造均匀肤色

  看起来若有似无,好像没上粉底般干净、平滑的肌肤,是打造大地色眼妆的基本。先用遮瑕膏修饰眼周的肤色,再将粉底乳均匀地打上肌肤,最后扑上蜜粉定妆,呈现轻盈如丝般的肌肤效果。温煦明亮、质地通透的咖啡色眼影,搭配肤色系唇膏,高雅的贵族气质让你无比诱人。

  Point2层叠搭配的同色系眼影

  选择大地色系眼影,搭配时一定要使用深色和浅色层叠搭配的手法。浅色提亮,深色晕染,即使不用眼线液也能刻画出迷蒙的妆感。另外,你还可以将浅金色眼影涂抹在内眼角,再将金属咖啡色眼影涂抹在上眼睑,下眼睑处用深咖啡轻轻描画,打造一双深邃而轮廓分明的迷人双眼就是这么简单!

  Point3纤长睫毛凸显眼部轮廓

  睫毛膏是创造出色眼神的必备武器,大地色眼影的色彩不免会给人比较浓重的感觉,睫毛要刷得浓黑且卷翘纤长,才能凸显出眼睛的轮廓,展现电眼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滋润感光粉底液

  1.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滋润感光粉底液30ml/495元

  2.BOBBI BROWN云雾眼影2.8g/25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纪梵希轻盈无痕明星散粉

  3.纪梵希(查看纪梵希更多新品信息)轻盈无痕明星散粉 53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五色眼影绚采系列

  4.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五色眼影绚采系列/5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