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盛传8款排毒祛痘面膜DIY(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7:20 新浪女性

金盏花祛痘面膜
金盏花祛痘面膜

  金盏花祛痘面膜

  材料:干金盏花2大匙,原味奶酪1小片,柠檬汁5滴

  制法:将干金盏花、柠檬汁、原味奶酪放到搅拌器中,充分搅拌均匀,待用。洗完脸后,用面膜刷将本款面膜涂在面部,避开眼、唇部肌肤。用手轻轻按摩,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有效去除老废角质,温和祛痘,使肌肤润泽、光滑。金盏花可消炎降火,借着奶酪去老化角质的特性,金盏花更能深层祛痘,对于初发的痘痘特别有效。长期坚持使用还能控制痘痘复发。

  补充:本款面膜如果一次没有用完,须用玻璃器皿密封,放入冰箱冷藏,并尽快用完。


红豆泥排毒面膜
红豆泥排毒面膜

  红豆泥排毒面膜

  材料:红豆100克,清水少许

  制法:红豆洗净,放入沸水中煮30分钟左右,直至红豆软烂;将煮烂的红豆放入搅拌机内充分搅拌,打成红豆泥冷却后即可使用。将面膜均匀涂抹于脸部,敷15分钟左右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促使皮肤迅速排出油脂,有效控制痤疮,让肌肤更健康更嫩滑清透。

  补充:天然面膜变质、不宜保存,最好一次用完。另外,请务必将红豆煮烂后使用,以防粗糙的红豆颗粒磨伤肌肤。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