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皆碑的6款救急强效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35 名品导购网

  生活中经常会有很多突然出现的重要场合,需要一个容光焕发的形象却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准备,譬如一个突如其来的约会,譬如一场临时安排的盛大party……让我们对着镜子里上了妆却依然状态欠佳的脸心情沮丧。针对这种状况,我们就用这些有口皆碑的强效面膜来救急吧。


SKII水嫩美白面膜
SKII水嫩美白面膜

  SKII水嫩美白面膜Facial Whitening Mask 95元

  容量:6pcs

  这款面膜的出名不仅因为大s的推荐,也是大家使用后切身感受。一片面膜可承载30ml的有效美白精华。独特的温热效应,能让毛孔张开, 迅速的将美白精华渗入肌肤。针对泛红肌肤的尿囊素与保湿因子,有效舒缓发炎及减退红热现象。针对泛黄肌肤德龙胆草萃取精华可有效抗氧化避免皮肤变黄。阻断/代谢黑色素的持续型维他命C-AG,阻断黑色素生成,并将已形成的黑色素还原,让肌肤回复白皙。

  想要节约点可以用完一次后放到冰箱,第二次用的时候喷点喷雾接着用,效果依然。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面膜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面膜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面膜 500元

  容量:65ml

  三种成分协同合作,配合水杨酸突破性的传输方式,帮助去除老化死皮细胞,新活细胞源源抵达肌表,强化肌肤屏障。 有效舒缓肌肤。抗刺激物质帮助镇静舒缓肌肤,防止肌肤敏感,刺激。 轻盈温和质地。珠光蓝色啫喱霜质,清爽无油,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 几乎所有用过的人都给与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