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网友超好评10大绝赞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29 名品导购网

Neutrogena清透舒缓面膜
Neutrogena清透舒缓面膜

  1、Neutrogena清透舒缓面膜

  清爽舒服的敷后快感 明显透亮泛红也不见啰!

  特色:

  含水润分子、天然植物草本精华(杜鹃花酸、白芷、姜根精华、姜黄、蒲公英),有效提供立即高效润泽,是肌肤柔嫩平滑;控油功效帮助预防肌肤问题,舒缓、减轻各种不适。

  网友评论:vuenna 22岁,混合肌

  问起来很舒服的味道,敷在脸上也很舒适,不会有负担感,多敷几次痘痘肤质有改善!很是服帖度还不是很足够。


SK-II晶透焕白面膜
SK-II晶透焕白面膜

  2、SK-II晶透焕白面膜

  重要日子前非敷不可贵妇级急救圣品

  特色:

  运用独特“三重美白循环科技”,调理肌肤循环有助精华更深入!添加革命性的“柑橘多酚”,保湿度大增2倍以上;加速排黑,抑制氧化,美白渗透力最大提高4倍;布膜材质加厚20%,敷来更服帖舒适!

  网友评论:aesop 23岁,混合肌

  每次敷完隔天都会被称气色很好,自己的感觉是脸会嫩嫩的,很饱水,至于美白,因为是偶尔敷所以感觉不到,但是姐姐有阵子长了不少阳光小痣,勤敷面膜效果还不错耶!

美白吧】 【网友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