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高手:3步轻松DIY 变出时尚俏刘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28 爱美网

利用发流做假刘海

  利用发流做假刘海

  既然拥有那么特别的发流,何不利用它来创造新发型,这款造型就将马尾往额头垂放,斜刘海立刻变身成女人味十足的长度,技巧性地修饰脸型轮廓,可以让你变出小脸哦。

先绑一个高马尾为基础

  Step 1:首先,先绑一个高马尾为基础,记得要绑高一点,绑在后脑杓骨头最高点的位置,你可以低下头来梳,会更容易梳得漂亮。

  Step 2:将马尾发束往前调整,你可以使用细发夹分束固定。

你可以利用电卷棒带过

  Step 3:让马尾根原本的刘海自然的融合一体,你可以利用电卷棒带过,让发丝融合的更不着痕迹。(编辑:Cherry)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