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刘海 土妞变成时尚达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12 瑞丽女性网

  剪刘海是改变发型的最佳选择,可以让人瞬间由平凡甚平庸变成亮眼美人,而不同刘海类型也可以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进而展现出个人特色,小编挑选了4种不同风格的刘海,并列出适合的脸型和发长提供你做参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齐眉厚刘海 让五官更亮眼

  齐眉刘海近年来十分流行,因为厚刘海可以彰显五官,让普通人瞬间有型,《穿着PRADA的恶魔》里的安海瑟薇就是一个好例子,但由于厚刘海底部会形成线条感,所以要特别注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适合齐眉刘海的脸型

  Do:一字型齐刘海会彰显脸的角度,只适合瓜子脸,两边长、中间短的弧度可修饰高颧骨,而斜弧度浏海则可修饰圆脸。

  Do:适合厚刘海的发型不分长短,只要是低层次、有厚实感的发型皆可,其中又以短鲍伯头和蓬松长卷发特别好看。

  注:○表示适合;△表示普通;X表示不适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