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让集中祛斑产品功效最大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32 VOGUE

让集中祛斑产品发挥最大功效
让集中祛斑产品发挥最大功效

  夏日,沉睡中的黑色素细胞吸收太阳能量而被唤醒,肌肤表面开始出现斑点瑕疵。驱斑产品已纷纷登场,我们从产品的使用方法以及新产品信息等方面着手,让你了解如何使用集中祛斑产品发挥最大功效。

  【色斑攻略Q&A】


集中祛斑产品与美白精华的区别
集中祛斑产品与美白精华的区别

  集中祛斑护理产品与一般美白精华的区别

  Q:集中祛斑护理产品与一般市面上的美白精华有何不同?

  A:在所有美白产品中,精华类产品是被添加了最多、最强的美白活性成分的一种产品。在抗衰老产品线中,精华类产品同样扮演着最为核心的角色。但是,在使用美白精华时,通常会遭遇意想不到烦恼,即整个面部得益于使用美白精华类产品而变得通透、粉嫩娇媚,但原本有雀斑或是色斑的部位却因此而更为明显。

  可以说,美白效果越是卓越的精华类产品,越是能够使这个困扰变得巨大得让人无法接受。其实并不是出现了原本没有的色斑,而是因为面部肌肤整体变得白皙之后,色斑等瑕疵就显得更为清晰可见了。

  所以,在使用美白产品的同时,集中祛斑护理产品必须同时配套使用。在已经上市的一些美白精华中所含有的有效成分,还加入了水杨酸等特效美白成分,水杨酸能够使角质层更富有弹性,从而帮助肌肤中沉积的黑色素细胞随着角质死皮细胞的代谢而共同脱落。另外,为了能够更为准确地对准色斑部位进行护理,现在有不少品牌开发了特殊的美容仪器,同时产品质地与肌肤的帖服度与使用感都有所提升。


集中祛斑产品的使用位置
集中祛斑产品的使用位置

  集中祛斑产品的使用位置

  Q:集中祛斑产品是不是只能涂抹在有色斑瑕疵的部位?如果是为了预防色素沉着的话,可否在整个面部都使用集中祛斑产品?

  A:每个产品所含有的成分以及它们的含量都使不同的。一般作为化妆品而上市的集中祛斑产品若使用在整个面部并非绝对禁止、不可一试的事情,但是,我们更为推荐在仅有色斑的部位进行集中性的使用,可以选择产品质地与肌肤的帖服度较高的产品,会比厚厚地涂抹一层来得更有效。除非有特别的原因,否则并不推荐在整个面部使用集中祛斑产品。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