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支招:让集中祛斑产品功效最大化(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32  VOGUE

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精华液
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精华液

  抑制黑色素生成 击退斑点并保湿

  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精华液

  价格:RMB 700/30ml

  高浓度的活性成分,深度护理肌肤。

  “黑色素节食”作用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击退斑点以及保湿作用,使肤色更通透更均匀。

  配方:梅果萃取物,维他命B3,樱花叶萃取物+维他命C衍生物,海洋深层水+氨基酸保湿成分(精氨酸)。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于化妆水后按压三下于掌心,用中指与无名指轻轻涂抹于脸部肌肤。


植村秀净透美白按摩凝胶
植村秀净透美白按摩凝胶

  驱走粗糙和暗沉 展现明亮肌肤

  植村秀净透美白按摩凝胶

  价格:RMB 360/75ml

  驱走粗糙和暗沉,展现明亮肌肤。温和的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肌肤细胞。

  成分:矿物油甘油,龙胆草精华,樱桃萃取物,海洋深层水。

  质地:油性的啫哩质地以及按摩柔珠。

  使用方法:一周2-3次。

  挤乒乓球大小于干爽的掌心,并置于洗净擦干的脸部用指尖螺旋式按摩,直至凝胶变成油为止,加强斑点部位;然后用适量温水乳化,最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