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让集中祛斑产品功效最大化(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32 VOGUE

Chanel美白淡斑笔
Chanel美白淡斑笔

  小巧便携 随时满足日间淡斑需求

  Chanel美白淡斑笔

  价格:RMB 690

  美白淡斑笔富含超浓缩黑色素睡眠复合物成分,可将美白活性因子更准确地直接作用于色斑生成部分。灵巧的金属滚珠笔尖设计,无论是娇嫩的眼部周围、脸颊、脖颈还是胸前,甚至是手背上的色斑都能简单轻松地一扫而空。

  百分百无酒精无香料的凝胶状透明质地,令它完全不会在肌肤上留下任何踪迹。这款小巧便携的护肤品是出行时随身包袋内的必备之品,能满足日间随时所需。


sisley植物焕白化妆水
sisley植物焕白化妆水

  排除表皮黑色素 抑制黑色素生成

  sisley植物焕白化妆水

  价格:RMB 950/200ml

  具美白、提亮、收敛肌肤功效的化妆水。适合各种肌肤。蕴含多种美白植物精华。加速排除表皮黑色素,并抑制黑色素生成。润泽保湿,收敛毛孔,令肌肤洁净粉嫩。

  白桑椹及黄芩(含丰富的类黄酮)抑制酪胺酸酶,明亮肤色,抗自由基,净化肌肤。柠檬精华均匀肤色,地黄精华润泽保湿,4%酒精具收敛功效,薰衣草及马郁兰精油帮助活性成份的吸收,净化清新肌肤。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