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让集中祛斑产品功效最大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32 VOGUE

如何最佳使用集中祛斑产品
如何最佳使用集中祛斑产品

  如何最佳使用集中祛斑产品

  Q:如果要看集中祛斑产品的功效,至少需要使用多少的量?是否仅在雀斑、色斑比较容易出现的季节使用?还有,白天与黑夜,何时使用效果会更佳?

  A:集中祛斑产品的使用,更为推荐的方法是一年四季、随时使用。如果想要看到美白产品的功效,至少需要两个月以上连续地使用。同时,推荐在晚上使用更多的量,因为美白成分对于紫外线的抵抗能力非常弱,易受紫外线的破坏。白天使用可能无法起到理想的效果。但是如果在晚上使用的话,效果会比较令人满意。

  越是功能性较强的产品,越是在夜间反映出较好的效果,因此,强力推荐在夜间加大此类产品的使用量。另外,祛斑产品应该随时涂抹,一有空就积极地使用,这样才有可能获得比较令人欣慰的效果。


祛斑产品与美白精华的使用顺序
祛斑产品与美白精华的使用顺序

  集中祛斑产品与美白精华的使用顺序

  Q:如果要同时使用集中祛斑产品与美白精华的话,使用顺序应该如何安排比较好?

  A:针对这个问题,需要根据化妆品品牌、质地以及功能的不同而回答,所以没有什么固定的答案。即使是同一个品牌的产品,对于美白的核心技术以及成分等都会有很大的差别。因此,每个品牌都会制定出适合其各产品线的推荐使用顺序。即便如此,一般我们推荐先使用美白精华类产品涂抹于整个面部,并使肌肤完全吸收之后,在使用集中祛斑护理产品于有色斑的部位,进行集中性的护理。最后,涂抹上乳液类的产品。而在白天,即使是已经化过妆的部位亦可以随时使用祛斑产品,以获得理想的使用效果。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