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防晒+密集修复 初秋深白进行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44 《风尚志》

  在夏日防护为主的护肤功课之后,初秋的修护保养提上日程,一方面延续白天的防护,一方面在夜晚和休息日加强密集修复功课。宜人初秋,让我们赶快恢复白皙!


初秋深白进行时
初秋深白进行时

  美白功课Step 1 补足水分,强健本质

  美白首先要有好的皮肤底子,所以先要做好保湿护肤工作。秋天的美白只有在水润润的健康肌肤上进行,才是安全而高效的。

  适当油分让肌肤滋润有度

  是时候依据肌肤特点购进一些适合秋季使用的护肤品了。夏季的无油保湿类产品已经不能全面保护你的肌肤了,纯粹补充的水分会很快流失。天气渐渐凉了,气温每降低1摄氏度,皮肤的出油量也就减少10%,所以现在应该使用带有一点油分的乳液了。


娇韵诗恒润保湿霜
娇韵诗恒润保湿霜

  娇韵诗恒润保湿霜 ¥490/50ml

  适合在气候温和的地区使用,也适用于中性或中性偏干性肌肤。细腻柔滑触感,全天候保持肌肤水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