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防晒+密集修复 初秋深白进行时(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44 《风尚志》

  美白功课Step 2 将防晒进行到底

  皮肤晒黑要变白,需要时间,长短因人而异,当然也跟每个人的年龄、肤质有关。年纪越大白回来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肤质天生就是不容易晒黑,就算晒得很透彻,最多晒红晒伤,也还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来;有些人的肤质则特别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内,透过玻璃窗都会晒黑。想要恢复白晰透明的肌肤,就需要在秋日持续的防晒。


娇兰水合青春活能日霜
娇兰水合青春活能日霜

  娇兰水合青春活能日霜 ¥710/30ml

  即刻舒缓中性至干性肌肤,肌肤重获明亮、饱满和光滑。肌肤获得深层补水。


Givenchy净白盈采多元防晒隔离霜
Givenchy净白盈采多元防晒隔离霜

  Givenchy净白盈采多元防晒隔离霜SPF50 PA+++ ¥480/30ml

  对抗紫外线、污染和都市生活压力的效用极强,能有力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从而帮助细胞更好地抵御每天接触到的不利环境因素。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