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防晒+密集修复 初秋深白进行时(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44 《风尚志》

  美白功课Step 4 源头阻击黑色素,集中焕白

  今年,各大品牌都不约而同地承认,美白必须从源头做起。真正有效作用于黑色素合成之前,从更源头的黑色素小体内开始,阻断黑色素源源不断地生成。

  OLAY在对400余名中国女性进行的调查中显示,中国女性有超过一半的美白问题是看不见的,尤其是在20岁至40岁这个年龄段,美白隐患其实一早就隐藏在肌肤底层,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浮现。所以,想要长久的美白,必须发现还没有浮出表面的黑色素,阻断黑色素源源不断的生成。同时,针对已经合成的黑色素,也需要从内而外,层层净白,两方面入手,没有不变白的道理。

  全套美白,协同作战

  各大品牌的美白产品都有自己特定的美白成分,混合使用别的产品会影响皮肤对美容品的吸收,顶尖化妆品牌都主张美白的保养工作应该做成一条线而不是一个点。所以,使用整套美白产品,才能达到五星级的效果!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柔肤水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柔肤水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柔肤水 ¥208/200ml

  不含酒精,有效清除面部残留的洁肤品,肤色从暗淡逐步走向水润透白。


OLAY透视美白精华露
OLAY透视美白精华露

  OLAY透视美白精华露 ¥180/50ml

  清爽啫喱质地非常易于肌肤吸收,坚持使用,连肌肤底层也能够净白透彻,它散发的草本清新,让你在使用时也更添愉悦心情。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