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防晒+密集修复 初秋深白进行时(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44 《风尚志》

  美白功课Step 5 专业机构,光速美白必试之选

  在夏日,肌肤为抵抗紫外线而角质变厚,到了夏末因紫外线渐弱,使得已肥厚的角质会逐渐还原至原来的厚度,因而在天气刚转凉时往往会感觉到皮肤有明显粉状脱屑现象。经过夏季的阳光和汗水的洗礼,很不幸地,你发现皮肤的变黑伴随着毛孔粗大的情况,这时候,你该“焕肤”了。除了密集产品外,也可以求助专业美容机构,在最短的时间内焕然一新。

  推荐项目:钻石美肤

  可以移除死去的表皮细胞,提高改善皮肤的弹性、肌肤肌理、颜色和整个肌肤表面。是快速、无疼痛的,治疗后几乎没有红斑。一般经过一系列6次高效控制和集中治疗患病区域治疗后,都会取得不错的效果。治疗过程不超过一小时。


露得清细白亮采焕肤面膜
露得清细白亮采焕肤面膜

  露得清细白亮采焕肤面膜 ¥169/5支

  从天然蘑菇中萃取的活性成分,能帮助肌肤角质代谢,去除老废肌肤,提升暗沉肤色,让肌肤白皙透亮。


德美乐嘉焕颜精华粉末
德美乐嘉焕颜精华粉末

  德美乐嘉焕颜精华粉末 新品

  采用了直接由人体体温转化为乳液的革新技术。粉末状的精华素不不损害肌肤并且更精纯,更易吸收。刺激胶原再生,提亮肤色、改善肤质,轻松去除角质。

  Editor/Iris Text/Yee Photograph/高进(聚星视觉) Style/岳岳 Model/Nicol(菲晟模特机构) Designer/Lomo

编辑:NANA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