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暗沉肌肤的10款去角质佳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6:00 新浪女性

佰草集脸部去角质磨砂啫哩
佰草集脸部去角质磨砂啫哩

  佰草集Herborist脸部去角质磨砂啫哩 80ml/75元

  功效:产品中所含的中草药红景天草药精华,温和而不油腻,其中所含的天然玉米粒子能温和有效的去除面部肌肤老化的角质,红景天的有效成分更能增进肌肤的活力,平衡面部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使肌肤常保光洁柔润,恢复细腻柔滑。

  用法:洁面后,取适量(3颗葡萄般大小,约6g),轻轻按摩于整个面部,注意避开眼部周围,再用温水洗净即可,每周使用1-2次,配合佰草集的面部系列产品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兰芝草莓柔肤磨砂啫喱
兰芝草莓柔肤磨砂啫喱

  兰芝Laneige草莓柔肤磨砂啫喱 150ml/148元

  具有异常柔和的去角质功能,就连极干性敏感肤质也能安全使用,有别于传统的去死皮素。重现肌肤生机,有效清除堆积在皮肤表面的死皮,让新生细胞能够到达表层,令面部皮肤焕然一新!

  使用方法:

  每周1次,洁面后,取适量涂满全脸,按摩一分钟,用清水洗去,肌肤立现水润嫩白的效果!适合所有肤质,极干性敏感肤质也能安全使用,秋冬季节出现干皮,脱皮现象尤其适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