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暗沉肌肤的10款去角质佳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6:00 新浪女性

欧莱雅活力焕肤磨砂啫哩
欧莱雅活力焕肤磨砂啫哩

  欧莱雅L'oreal活力焕肤磨砂啫哩 200ml/85元

  蕴含AHA果酸精华;清新透明的啫哩质地,独特磨砂微粒;果香结合绿茶和森林水果的诱人气息;有效去除老废角质,平滑肌肤,促进肌肤更新。连背部、肘部、膝盖这些易粗糙部位都能变得光滑细致。

  使用方法:将啫喱涂抹在全身肌肤上,并不断打圈按摩,然后冲洗干净。适用于全身。


娇韵诗磨砂洁面泡
娇韵诗磨砂洁面泡

  娇韵诗Clarins磨砂洁面泡 125ml/260元

  不含皂类成份,外观为带微小颗粒的橙色啫哩。中性pH值,适合所有皮肤。通过皮肤专家测试。

  产品功效:完美清洁肌肤,彻底清除所有类型化妆,包括非转移成份。温和清洁,中和硬水的干燥效果。去除死皮,重现清透嫩滑肌肤。打开毛孔,去除毒素与分泌物。剥离死皮,净化肌肤。彻底去除污染物微粒,中和污染物对皮肤的伤害。保湿、软化皮肤。有助于恢复水脂膜。

  产品成份:柔和清洁剂、硅质磨砂微珠与磨砂纤维微球体、辣木、柑橘萃取精华。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