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暗沉肌肤的10款去角质佳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6:00 新浪女性

李医生嫩白去死皮素
李医生嫩白去死皮素

  李医生Doctor Li嫩白去死皮素 45ml/24元

  全新添加海洋矿物精华的天然植物配方,温和去除面部老化角质的同时补充微量矿物营养,使肌肤恢复活力,重获新生婴儿般的嫩白光滑!

  海洋硅藻:软化老化角质清理粗糙肌肤死皮,粘取毛孔内的过剩油脂污垢,赶走表层暗哑,晦黄,呈现新生嫩白肌肤!

  海洋植物酵素及矿物精华:帮助改善暗黄肤色,激活肌肤细胞新生活力,增强肌肤对护理品营养的吸收,提升肌肤弹性柔滑肤质!

  使用方法:

  洁面后抹干水分,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用指腹轻轻旋转按摩,揉至死皮污垢脱落,然后用清水吸净即可。建议每周使用1-2次。


倩碧水溶性七日按摩霜
倩碧水溶性七日按摩霜

  倩碧Clinique水溶性七日按摩霜(水溶性七日磨砂膏) 100ml/250元

  适合各种类型肌肤,祛除老化死皮细胞,亮泽肌肤,清洁毛孔,淡化细纹。

  功效:

  使肌肤更加光亮,清新,淡化细纹,紧致肌肤,控制油脂分泌。增添肌肤亮泽度,更易于上妆。使保湿层更易吸收水分。不会损伤肌肤。清水洗后不会留有残余物。祛除老化死皮细胞,亮泽肌肤,清洁毛孔。

  使用方法:

  早晨或晚间使用。卸妆后,用手指以打圈的方式按摩,直到按摩霜分布均匀,避开眼部,可用于唇部。用清水洗净。和三步骤配合使用。

倩碧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