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肌肤抗衰老 让年龄倒着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58 onlylady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婴儿般娇嫩的肌肤,但是面对紫外线、尾气等恶劣环境,我们的肌肤加快衰老,抗衰老迫在眉睫。我们无法阻止时间流逝,环境的逆转,但是我们依然可以让肌肤年轻,年龄倒走。


20-30岁肌肤抗衰老
20-30岁肌肤抗衰老

  20-30岁

  keywords:补水、抗氧化

  20岁起,不管是油脂分泌旺盛,肌肤感觉干,还是痘疤不容易消退,其实都是你的新陈代谢潜在中决定的。所以永远记得永恒的规律,去油的时候要记得补水,焕肤的时候要记得防晒,补充营养的同时要确保肌肤通透呼吸,在最年轻的时候给你的肌肤储备出完美的微循环环境,才不会在将来望尘莫及。

  提早一步抗氧化,有人说,年轻只要补水防晒就行了,但是再好的防晒也不能屏蔽掉所有的紫外线伤害,所以加入一个抗氧化的护肤步骤,代谢掉你身体中产生的的多余自由基,让肌肤零隐患。


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日霜
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日霜

  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日霜 RMB 190/50ML

  焦点:Pro-Xylane是直接提取自西欧的山毛榉,它的绿色与科学在于它对环境友好的工艺合成--其合成使用的是水且只有2步。它可以促进连接表皮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生成,可以确保真皮和表皮中的水分有效化合,创造优化的细胞环境。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