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肌肤抗衰老 让年龄倒着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58 onlylady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RMB 480/200ML

  焦点:将红石榴中的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还含有亚麻油酸,维他命C、B6、E、和叶酸等成份提取出来并与松树皮精华、稻米精华和Eukarion*相互融合,使肌肤能够抵御因污染、抽烟和紫外线照射等因素造成有害自由基的伤害。


娇韵诗恒润保湿霜
娇韵诗恒润保湿霜

  娇韵诗恒润保湿霜 RMB 490/50ML

  焦点:卡达芙具有广泛的药用价值,被运用于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之中,其树皮萃取精华能有效提升肌肤自然吸水能力。娇韵诗结合卡达芙树皮萃取精华与北极野生黄莓、山梨树花蕾,印加花生油等植物萃取成分,研制并合成出与透明质酸相似的配方,随时随地为肌肤添上水润光芒,饱满肌肤,抚平细纹。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