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肌肤抗衰老 让年龄倒着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58 onlylady

30-40岁肌肤抗衰老
30-40岁肌肤抗衰老

  30-40岁

  keywords:修复细胞、新陈代谢

  30岁,肌肤深层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降解的速度加快,慢慢出现肉眼不可超觉得松弛,肌肤纹理变得不再细腻整齐,这些都是皮肤亚健康状态开始的信号。可以利用Q10、胶原蛋白、胜肽等驻颜成分,催化细胞的更新和修复能力,用外力来延缓纤维组织的塌陷和断裂发生。

  污染、彩妆色素沉淀、辐射都可能导致肌肤表皮层过多老废细胞的堆积、代谢延缓、毛孔松弛的情况开始出现,合理利用一些来自植物和贵金属的活肤成分,让活肤因子参与细胞代谢,对由于老化和环境因素而引起的微量元素缺乏等,也可以起到健康辅助作用。


兰蔻立体塑颜日霜
兰蔻立体塑颜日霜

  兰蔻立体塑颜日霜 RMB 880/50ML

  焦点:R.A.R.E.含独特低聚肽物质,可以重新定位面部轮廓,紧致肌肤,加强胶原蛋白排列定位能力,提升面部轮廓,使肌肤恢复弹性紧致,随时散发昂然向上的青春光彩。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