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肌肤抗衰老 让年龄倒着走(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58 onlylady

40岁以上肌肤抗衰老
40岁以上肌肤抗衰老

  40岁以上

  keywords:提拉按摩、荷尔蒙保养、抗过敏

  到了40岁,你有没有发现下巴的线条从椭圆形向着方形发展?眼角开始明显下垂?这些都是肌肤松弛的缘故,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逐渐松垮,并开始出现糖化。你需要借助具有提拉功效的产品,配以向上牵引的按摩手法,长期坚持,降低衰老的速度。

  荷尔蒙保养要提到日程上来,选择专门产品来对抗荷尔蒙分泌减少或失衡导致的衰老痕迹,主动加强植物性荷尔蒙的补充,加速身体的内调。

  停止使用过于强效的成分,如果酸、A酸,物理磨砂也要确保温和,因为肌肤的真皮层已经显得变薄,容易导致敏感、血管浮现的现象,并且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修复。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晚霜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晚霜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晚霜 RMB 1180/50ML

  焦点:蕴涵了Pro-Xylane绿色分子密集复合物,同时包含从水稻中萃取的二肽及三肽,及海藻精华,强有效地激发皮肤细纹下层特别缺乏的胶原蛋白生成,帮助肌肤回复紧实与弹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