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力荐:秋冬必备的7款排毒爽肤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2:39  名品导购网

Thayers金缕梅熏衣草保湿型爽肤水
Thayers金缕梅熏衣草保湿型爽肤水

  Thayers金缕梅熏衣草保湿型爽肤水

  【容量】355ml/85元

  【产品介绍】天然的熏衣草水,镇定,细致,光滑皮肤。100%纯天然的花水,保护皮肤免受空气杂质的侵害,让你的皮肤唤发健康光彩。能收敛毛孔!有二次清洁功能。随时可以用在脸上,柔软饱满一整天!含榛子萃取精华,熏衣草香精油,熏衣草水,芦荟萃取,维他命E 等天然成分。

  【网友心得】超级舒服,喜欢薰衣草的香味,很舒服,而且觉得毛孔小了好多。


KOSE高丝纯肌粹化妆水
KOSE高丝纯肌粹化妆水

  KOSE高丝纯肌粹化妆水

  【容量】150ml/275元

  【产品介绍】以汉方植物水精制而成,确实渗透每一吋角质层,使肌肤本身即具应有的滋润保持力。水嫩调理肌肤角质肥厚、黯沈、粗糙等问题,令肌肤柔软平滑,洋溢透明感。针对肌肤粗糙、干荒、日晒、雪晒后的泛红现象有效发挥保养效果。具东方药草清爽的草本芳香。

  【网友心得】可以去除我的多余角质,又可以保湿,效果不错,喜欢,而且是植物的,适合我。

网友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