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力荐:秋冬必备的7款排毒爽肤水(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2:39  名品导购网

圣罗兰焕彩美颜调和露(橙水)
圣罗兰焕彩美颜调和露(橙水)

  圣罗兰焕彩美颜调和露(橙水)

  【容量】200ml/285元

  【产品介绍】YSL焕彩美颜调和露不仅具促进及爽肤功效,更是提升肌肤亮彩的最强伙伴。蕴含丰富的香橙蜜浆(Orange Nectar),有效去除死皮,活化细胞组织。一支真正集强化及能量提升于一身的护肤品,令肌肤细致完美,焕发健康神采。

  【网友心得】很舒服,可以去死皮,让我感觉亮了好多。


婵真银杏天然爽肤水
婵真银杏天然爽肤水

  婵真银杏天然爽肤水

  【容量】130ml/239元

  【产品介绍】银杏叶萃取物和保湿成分,给肌肤增加滋润、健康。蕴含银杏叶萃取物1300毫克,强化皮肤脆弱的保护膜,保持皮肤水分弹性。富含高级保湿成分和柔肤成分,令粗糙干燥的皮肤恢复润泽和活力。

  【网友心得】网上评价非常好,所以就买了,保湿效果非常好,喜欢!

编辑:NAN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