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力荐:秋冬必备的7款排毒爽肤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2:39  名品导购网

碧欧泉益生排毒保湿爽肤水
碧欧泉益生排毒保湿爽肤水

  Biotherm碧欧泉 益生排毒保湿爽肤水

  【容量】200ml/386元

  【产品介绍】温和去角质,去除造成肤色暗沉的老废细胞。肤色即刻清新、明亮,肤质也变得柔软、水嫩。全新Oxydetox活氧排素复合因子:含独特的活氧因子,能直接作用于肌肤,让新鲜氧气源源渗入,肌肤呼吸更顺畅。Detoxilas植物(小麦胚芽)萃取排毒因子,结合抗氧化成份,帮助捕捉并中和有毒物质。Sericoside植物萃取精华,促进肌肤表面微循环与代谢,从而帮助肌肤排内在的废弃物。保湿因子:自然的保湿成份为肌肤补充丰富水份。

  【网友心得】一直喜欢碧欧泉的东西,这款也是植物的,而且看中可以排毒,用了感觉不错,非常舒服。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鲜活营养精华水(石榴水)

  【容量】125ml/420元

  【产品介绍】新鲜满出来,肌肤喝的红石榴水。经临床实验证明,鲜活营养精华水即时奏效,功效稳定持续数小时。即时:肌肤倍显晶莹剔透。肌肤畅饮水分,充盈水润。源于红石榴果的营养精华,鲜活营养精华水瞬间触发超级美肤能量,扫尽暗沉疲惫!其中蕴含的强效抗氧化成分,能中和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还能进一步抑制肌肤内部的负面反应,有效预防由此导致的岁月痕迹。

  【网友心得】这个水有点稠但是很好推开,保湿效果不错,秋冬用不会觉得干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