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大细节 画出轮廓鲜明小脸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06  精品购物指南

  细节三 深浅搭配并按照7:3的比例涂抹

  用粉底分区域修饰提升立体感,提亮面部中心并修饰脸颊两侧完美的小脸底妆。将粉底液和粉饼分别涂在面部凸出和凹陷的部位。脸颊中央的部分用浅色粉底,四周用暗色粉底,比例为7:3,这是小颜底妆的黄金比例!通过底妆的明暗变化来“紧缩大脸”,成为最主要的手段。

  涂抹粉底,应顺序先涂额头、鼻、面颊至下巴;由于我们面部本身的颜色是愈中心愈红润;愈近发边,愈暗哑的,所以上粉底时要由内至外,这样便可做到贴近自然肤色的渐变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先涂抹细节

  1.先涂抹细节,注意鼻翼和嘴角,这些容易产生细纹的部位,薄薄地涂抹就可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底妆呈现自然效果

  2.从脸颊正中央开始,选择明亮浅色粉底涂抹。要用由内向外的顺序,让底妆呈现自然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