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大细节 画出轮廓鲜明小脸妆(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06  精品购物指南

  细节五 定妆时从下向上让轮廓提升!

  不光在涂抹乳液时要选择从下而上的提拉手势,按压粉底时更要从下向上!因为涂抹粉底的时间远远多于护肤时间!不要怕麻烦,就当是用粉扑为脸颊做提拉按摩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比肤色稍暗的粉饼刷在脸颊周围

  1.将比肤色稍暗的粉饼刷在脸颊周围,立刻在视觉效果上起到收缩脸型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粉扑蘸取少量散粉按压整个面部

  2.最后,用粉扑蘸取少量散粉按压整个面部。整个面部均匀拍打上透明散粉,实现通透自然的立体妆效。注意要从下而上地收拾,定妆的同时还能提升脸部轮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