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大细节 画出轮廓鲜明小脸妆(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0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眼睛下方加强高光

  在眼睛下方加强高光。将有珠光闪粉的散粉或白色粉饼用刷子刷在下眼睑部位。提亮的同时,还可以让脸颊看起来更饱满,脸部线条更清晰。高光粉同时也可点在上眼睑后部,起到收缩眼型的作用,这样也会让眼睛更有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粉刷上余下的高光粉刷在下巴、鼻梁等凸起的部位

  将粉刷上余下的高光粉刷在下巴、鼻梁等凸起的部位。或者用双色修容粉,咖啡色系或米色系也是不错的选择,轻扫在太阳穴与鼻尖连线的下方、太阳穴附近。如果在晚上,也可以在颏骨与颈部之间的位置,扫上高光,轻轻带到下颏骨,那会使“小V脸”的效果更明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