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敏感肌MM分享艰辛甩掉红疹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56  名品导购网

  导读:说到我的敏感肌肤,真是让人头大,自从读大学开始开始画彩妆以来,皮肤就开始走下坡路了。话说卸妆产品,有的还满刺激的,有的是对眼睛刺激,有的是对脸颊比较刺激。皮肤越用越糟糕。洗多了,难免皮肤变干,用了不好的东西还会发痘痘什么的。姐妹们都说好用美白产品:雪肌精,到了我这里就成了毒药。


悉心呵护敏感的肌肤
悉心呵护敏感的肌肤

  用了一点效果也没有不说,脸颊的皮肤变得越来越脆弱,甚至发红的小疹子。谁让我手贱呢,这些疹子越用手去扣,就越好不了,现在成了色斑了!哎,劳命伤财的事我真是习惯了!

  据说现在防过敏的产品蛮多的,我也败了不少现在就来说说自己用了满喜欢的几个吧,自己挖掘的哦!有的牌子可能你听也没听过呢!


雅漾
雅漾

  雅漾 RMB 100多

  先说说法国防敏产品:雅漾。这个牌子是专门做防敏的,的确有几款蛮好用的。比如她家的洗面奶,就是那种低泡的,不含皂基的。虽然刚开始用感觉怪怪的,老觉得洗不干净死的。不过现在我买的这个卸妆水不错,网上败的很便宜的说,我一直一买就是2瓶,一般可以用上半年的呢!很多卸妆油其实不适合我们这样的肌肤,容易堵塞毛孔也会激发出更多的白头,所以现在用卸妆水,一步搞定眼线和粉底,虽然我涂的不多啦!但是卸也是要卸的,防晒什么的必须每天卸干净哦!这点我提醒各位敏感肌的MM哦!

雅漾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