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敏感肌MM分享艰辛甩掉红疹之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56  名品导购网

The Face Shop芦荟泡沫洗面奶
The Face Shop芦荟泡沫洗面奶

  The Face Shop芦荟泡沫洗面奶 RMB39

  The Face Shop芦荟泡沫洗面奶,前段时间比较迷韩国的东西,这款价格比较实惠,泡沫也蛮多的,用了不会太干,还满喜欢的!芦荟据说是抗过敏的东西哦!如果MM 种芦荟的话,可以拿来敷脸的!应该会有效果的哦!


近江兄弟的小熊防晒
近江兄弟的小熊防晒

  近江兄弟的小熊防晒 RMB45

  夏天的防晒肯定是很重要的,看了很多欧美的品牌东西都不错,但是唯一不好的是太油了,感觉脸上像上了猪油一样。我看了很多网上的讨论,决定买近江兄弟的小熊防晒,不过好像这款防晒网购的争议比较大,很多人说买到是过期的什么。挺吓人的!这款性价比蛮高的,价位很低,适合学生族和刚工作的OL。清爽不油腻,蛮好的,身体和脸都能用的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